海南招聘|一嗨租车2021秋季校园招聘公告招聘(专科可报+月薪4000-6000+五险一金)
日期:2020-09-29 09:22:25  发布人:yyjsx  浏览量:0

一嗨租车2021秋季校园招聘公告

    一嗨租车创立于2006年1月,主要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综合租车服务,是中国首家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,公司总部位于上海,注册资本4.68亿美元,自有车队规模近6万台,在全国200多座城市开设了3000多个服务网点。一嗨租车已成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指定的商务用车服务公司,同时一嗨租车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的自驾和预约租车服务,也成为都市白领、商务人士出行的全新首选。


1

招聘职位描述:


岗位:门店见习生


2

岗位介绍:


1.门店运营,熟练掌握业务操作标准流程;

2.经营管理,熟悉财务管理基本知识,打下扎实的管理基础;

3.人员管理,学习基础的人员管理技能;

4.市场营销,提供专业的营销技能培训,参与门店的各类推广活动。

3

工作内容:


1.根据公司租车标准流程,处理租车的验车、送车、接车等相关业务环节;

2.进行门店所属车辆的维护工作;

3.定期向店长汇报工作计划和工作情况,完成店长布置的其他工作。


4

任职资格:


1.限2021年毕业,大专及以上,专业不限,汽车、经营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;

2.愿意从事服务行业,具有良好服务意识;

3.C1及以上驾驶执照。


5

工作城市:


全国均有门店可安排

海南:海口/三亚/琼海/万宁/陵水/儋州/昌江/乐东

广西:柳州/玉林/贵港/河池/南宁/防城港/崇左/百色平果


6

薪资福利待遇:


1、实习底薪2000起;实习期(3个月)后待遇4000-6000起。(拿到毕业证即可签订劳动合同,购买五险一金)

2、免费提供住宿(小区房),提供餐补250元/月,机场/高铁站/火车站店补贴400元/月。

3、上岗培训和各类技能辅导。


7

联系方式:


QQ:1994132610

联系电话:晏小姐0898-66725580

简历投递邮箱:yangjie.yan@1hai.cn(需备注应聘城市+到岗时间

核发:0 点击数:0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