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们是全能乘务员》——高铁民航师生备战职业周
日期:2022-05-07 17:13:29  发布人:yyjsx  浏览量:0

    为展示高铁、安检职业风范,活跃学习氛围,充分展示我院教育成果。我们将在学校职业周展示活动上进行高铁、安检职业周演出。本次演出将通过职业技能和才艺舞蹈结合,发展学生个性特长,提高广大师生鉴赏、展示艺术美的能力,陶冶高尚的情操,进一步弘扬我校优良的校风、教风和学风,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,通过技艺结合的方式,即展示了专业的职业技能,又培养了新一代大学生充满活力,朝气蓬勃而富时尚感的精神面貌。

 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高铁乘务礼仪操是将站姿、坐姿、蹲姿、走姿等动作语言形成基本的体操组合。




客舱安全演示是航班起飞前乘务员向乘客演示的救生衣、氧气面罩、安全带的使用方法和应急出口的方向。

 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心肺复苏模拟演练,将展示紧急情况下进行心肺复苏和对伤员进行包扎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人身安全检查将对旅客进行全身检查,鉴定旅客是否携带危险品。

 
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才艺展示,我们全体人员将表演两个舞蹈节目作为收尾。

 

    高铁、民航是一个团结互助、积极向上的专业,我们紧紧围绕老师形成温暖的大家庭。在这些备战的日子里同学们完全利用课余时间紧张备注,也非常感谢我们敬爱的裴老师在休息时间不辞辛苦的指导,才能收获到甜美的果实。在学校职业周展示活动上,将带大家认识我们的专业技能,专业性的同时感受到一个充满青春活力、有特色的职业周。欢迎大家来观看我们的表演,并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。513号中午12点,行政楼前不见不散。

核发: 点击数:0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